close
【完美保濕精華配方】
●六胜肽:活膚緊實,重現精緻緊顏
●七葉樹精萃:促進新陳代謝輔助代謝多餘水分,立現緊顏
●高濃度多重玻尿酸保濕因子:持續為肌膚鎖水、補水
【極致服貼隱形絲絨面膜】
●獨家採用隱形絨布膜,能緊密貼和每吋肌膚,使肌膚自然產生熱能,舒張毛孔,徹底吸收高濃度精華、將肌膚緊實,達到深度保養效果。

今天要介紹的持妝深V保濕面膜是來自1028的面膜/晚安凍膜。

大家知道嗎。持妝深V保濕面膜這個產品【完美保濕精華配方】

●六胜肽:活膚緊實,重現精緻緊顏

●七葉樹精萃:促進新陳代謝輔助代謝多餘水分,立現緊顏

●高濃度多重玻尿酸保濕因子:持續為肌膚鎖水、補水

【極致服貼隱形絲絨面膜】

●獨家採用隱形絨布膜,能緊密貼和每吋肌膚,使肌膚自然產生熱能,舒張毛孔,徹底吸收高濃度精華、將肌膚緊實,達到深度保養效果。

【高效活性微分子科技】

將有效成分子、吸收佳、高滲透的濃稠液太活性精華,有助密集滲透肌膚,活性保養殖達肌底,充分釋放保養能量。

【全天候水感,透亮不脫妝】

高濃度多重玻尿酸保濕因子成分,敷後上妝時可明顯感受底妝的服貼透薄,即使整天待裝肌膚依然擁有鑽石般的透亮光采,完美不脫妝!

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

【保養】讓我一直升火的,1028 持妝深V保濕面膜@ 艾琪莉雅。Life :: 痞 ...

【保養】讓我一直升火的,1028 持妝深V保濕面膜. 此商品我已經觀望好久了,有2個
月了吧! 看人分享,好像真的很好用~. 內有不雅文,不想看者別點!!哈哈哈哈(是圖).

1028 持妝深V保濕面膜 - 卡拉拉Clara - 痞客邦PIXNET

【我愛マスク-5】1028 持妝深V保濕面膜. DSC_0297. 好一陣子沒有分享面膜心得了~. 懷孕初期的時候因為肌膚轉為敏感肌的關係. 平日保養的時候 ...

以上是關於1028 持妝深V保濕面膜的小小介紹唷!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面膜/晚安凍膜的分享文看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28 保濕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傑米跟小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